指南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指南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苹果13为什么显示4g
2026-05-19 17:11:23
1、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,点击蜂窝网络。
2、接下来选择蜂窝号码。
3、在蜂窝号码页面,点击里面的语音与数据。
4、因为选择了4G,所以才会显示4G,这时候只需点击启用5G就可以了。
相关推荐
苹果下拉界面怎么加东西
阅读量:30
苹果手机app刷新要不要关
阅读量:192
苹果手机电量下面有条横杠怎么回事
阅读量:169
苹果手机电池耗电太快怎么办
阅读量:60
苹果低数据模式开启好还是关闭好
阅读量:120
猜你喜欢
qq号被冻结了怎么办
房产遗嘱怎么写
近视眼怎么办
怎么分辨处男
猫王怎么死的
辽宁师范大学怎么样
人寿保险怎么样
德国都芳漆怎么样
中华联合车险怎么样
拉面怎么和面
猜你喜欢
健身房怎么练
电脑怎么共享打印机
释迦怎么吃
吉利帝豪gs怎么样
生育险怎么用
呼吸道感染怎么办
浏览器怎么升级
哥白尼怎么死的
一楼潮湿怎么办
怎么看股票k线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