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南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指南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15-NX制图中如何创建Group
2026-05-09 02:47:04
1、打开NX制图模块,依次进入菜单->格式->组->新建组;
2、接着选择对象放置在新建的组中;
3、接下来对组的名字进行命名(直线),就完成了。
相关推荐
UG建模中腔体的矩形画法
阅读量:79
UG12.0练习三维建模一千一百零二分割长方体
阅读量:144
UG12.0如何用钣金创建一个空心球体
阅读量:88
如何用UG12.0创建曲面网罩造型
阅读量:108
UG10.0练习三维建模八百一十三之曲面建球体
阅读量:57
猜你喜欢
狼人杀怎么玩法介绍
网络打印机怎么连接
个人所得税怎么算
poor怎么读
米豆腐怎么做好吃
火龙果怎么吃
怎么样才能怀孕
我的世界小麦怎么种
learn怎么读
安卓手机怎么截屏
猜你喜欢
皂甙怎么读
瓴怎么读
借条怎么写范本图片
痔疮出血怎么治疗法
小便很黄是怎么回事
联想拯救者怎么样
橡皮英语怎么读eraser
电脑怎么连蓝牙耳机
显卡怎么看
电脑c盘怎么清理